第一次見到三十幾個活生生的爵士迷, 真感動 😛 大家熱血地共渡了 2007~2008 球季的最後一場賽事… Orz
活生生的 UTAH JAZZ FAN

又到吃冰的季節了, 立刻來份 芒果冰沙 ♥_♥
芒果冰沙 @ 冰菓天堂

超級奶爸奮鬥記第五集 (痛快!ビッグダディ) 真是讓人邊看邊罵、邊罵還是邊看的典型…
● 實在不懂到底要愛小孩 (自私 ? 任性 ?) 到什麼地步, 才會不願避孕、不顧現實, 堅持要生12個 ?! 倒是在這麼艱難環境中成長的小孩, 不僅能自律, 簡直早熟、善解人意到讓人難過的程度 …
● 也許是愛、也許是善良、也許是愚蠢… 反正超級奶爸就是… 被‧吃‧定‧了!!
● 日本人講話真是太隱諱了, 一個問題換好幾種表達方式, 然後得到好幾個感覺很抽象 (敷衍 ?) 的答案, 我們聽來沒什麼進展, 他們竟然就已經做出結論 @@
● 這個系列越到後期越有鑿斧痕跡, 尤其刻意耍溫馨的 OS, 跟當事人言語行為氣氛明顯格格不入 =.= 我還是希望製作單位能維持旁觀紀錄的角度就好, 不要硬搞成日本版霹靂火 …
● 最後、最想知道的問題: 小孩到底是誰的 ?

One thought on “”

  1. 那個奶爸奮鬥記我實在看不下去,
    太討厭這種生一堆然後搞得大家生活很辛苦的父母……

    原本我以為奶爸是元妻自私放任的受害者, 但最近這一集看來, 他就算不是故意也是愚蠢, 製作單位還想耍溫馨, 看了整個火大 (╯‵□′)╯︵┴──┴
    只是小朋友們真的太早熟太懂事太讓人難過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