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8-11-30

天氣晴,一群人往摩天輪前進、穿過 TOYOTA 展示場….

然後開始排隊 … 離開放入場還有三十分鐘 Orz

不過比起排隊,先買好票比較重要,因為現場購票要另外排,有票的人已經先衝一波了。

e-ticket 的 QR code 在指定日才會顯示,使用後消失,進場方式就跟逼悠遊卡一樣。

チームラボ ボーダレス 的作品是聲光與互動的終極刺激,目眩神迷。

場內很暗、不能使用腳架(自拍棒、閃光燈也不行),但出奇地好拍,也不怕有人亂入(反而常要等人進畫面來當比例尺)。

場內的地形多樣,有高低起伏也會走在軟墊上,加上燈光昏暗,最好穿平底鞋(工作人員會檢查,現場也有鞋可借)

有好幾處管制進場人數,ランプの森(forest of lamps)是唯一也限制入場時間的展場(可以一直反覆排隊)。大家都在自拍,我也不能輸 XD

最後是 EN TEA HOUSE 幻花亭。花開在茶碗裡,把碗移開花瓣就散了,到茶碗裡重新綻放… 大家都忙著玩這碗茶,不是很關心茶好不好喝(還不錯啦 XD)

VID_382960727_074641_845


東大的銀杏應該是全盛期了(開始有氣味了),正門附近人多,只有近安田講堂的幾棵比較綠…

但我比較喜歡農學部大門(弥生門)附近。木漏れ日最高!


看完黃葉換紅葉。

六義園 是個大公園,要說紅枼嘛 … 規模真的還好而已。

晚上點燈時間一到,人山人海~

黑蜜黃粉三福團子,yumm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