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08-07-01

今天起調漲民生電價, 我們家吃電最多的客廳室內機就… 壞了 Orz
日立一對二分離式 才五歲 (我娘的日立窗型高齡十幾歲還好好的), 昨天晚上開始滴水的室內機是 RAS-45SP (4500Kcal), 老闆說可能需要拆回去維修約四~五天, 但現在正逢旺季, 師傅的 schedule 都排得滿滿 …
滴水的室內機

就由媒體上融資追繳、斷頭令下、萬箭齊發 … 這類血腥 (?) 字眼夠不夠多, 氣氛夠不夠悲慘、聳動, 來判斷進場訊號吧…
那現在 … 還不夠、還不夠啊~~ (← 怎麼有種很賤的感覺 XD)

3 thoughts on “diary @ 2008-07-01”

  1. 我家兩台10幾歲的日立窗型也都還好好的
    客廳的日立一對一分離式剛裝時漏過水
    原因是兩光的水電師傅鄰居沒把水管裝好,但把我娘給惹毛就是了
    我娘硬是多拗了一台大同電鍋,結果這大同電鍋也沒在用。冏

    拗來的東西卻沒在用的話.. 想必是為一口氣、一個爽字囉 XD

    我在想如果我可以在 36℃ 的天氣不開冷氣存活下來, 以後是不是就會覺得 34℃ 很涼爽 ?! (有點熱到產生幻覺的徵兆 orz)

  2. 應該會喔﹗在經過華氏零下幾度的氣溫一陣子後﹐
    現在覺得華氏 32 度(冰點)﹐實在不夠看﹐算是熱的天氣。
    不過呢﹖冷﹐可以多穿衣服﹔熱﹐就算脫光了﹐還是熱﹐就很麻煩了。

    我已經熱到光看到「冰點」兩個字都產生羨慕的感覺了 …:P

    對我而言, 台灣最大又無法改善的缺點就是夏天太長、太熱, 無處躲的熱…

  3. >>>調漲民生電價, 我們家吃電最多的客廳室內機就… 壞了
    嗯,”馬上”省到. 不是有推出電費打折方案嗎? 與去年同期相比, 用電量較少時電費可打折.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忍耐一下,夏天”馬上”會過去, 秋天”馬上”即將到來.
    啊,不,”馬上”的意思是指”馬上漸漸”, 不是指”立刻”.
    是的,秋天的腳步正”馬上漸漸”不停地”稍微”近了.

    您真是完全掌握了其奧妙精髓啊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