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9-10-21

即使早上七點,河童橋上還是來往絡繹不絕,算是整個上高地最讓人阿雜的地點。

趁觀光團還未殺到,清晨再走了一趟中ノ瀬來回,天氣如預報轉陰了,顏色也失了一點光彩,但還是令人依依不捨 …


最後,TROIS CINQ 的蘋果派,完美 ending…


不到一天半,大約走了 25KM,是只要天氣好,不知不覺就會發生的距離。

官方資料的步道預估時間並沒有包含停留、拍照,初訪要留意。強烈建議留宿。

再誠心誠意感謝一次山神,下次也請賜我好天氣 🙏 (圖是小梨平食堂屋簷下有點詭異的晴天娃娃 XD)


特急あずさ還是運休,懸而未決好幾天的替代方案終於確定改走經長野轉新幹線的迂迴路到東京。

篠ノ井線在到姨捨附近,眺望了傷痕累累的千曲川 ….がんばろう長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