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20-05-24

上重訓課已經兩年,因為我不是個勤奮、動機明確又強烈的人(要練成什麼或減重多少),成果感覺還好。

外表上,大部分的人都不會覺得我需要節制飲食,只有教練每次上完課都要提醒一次「吃東西小心一點啦」

因為我不是(體重)絕對值的問題,而是數字組成成份的問題,這是收獲之一,雖然我只是儘量 😛

另外(可能是)從小累積的運用肌肉/關節的方式,讓我強弱部位很不平均,弱者恆弱,弱到教練都想笑(!),也因為年紀漸長讓這些習慣造成的耗損變得明顯,有意識地改變這些習慣是收獲之二。

身體上的改變也是明顯的,肌肉線條與力量等等,因為看到成果而產生(維持的)動機,是收獲之三。

最近對已經上了七、八年的 bodystep 有點疲乏,但我想重訓課應該會一直繼續下去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