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20-08-18

很棒也很惆悵的一篇文章:一本護照與一座城:那些抓緊BNO的香港家庭

quote:

「香港作為一座城市好像有個 deadline,時間一直在倒數。」

「這是香港人命運裏的矛盾:一方面對於這個土生土長的城市有深刻的認同感,但同時又要在心底藏一條撤離的道路,萬一發生了什麼事才能及時離開」

這期實名制領到的是富士康口罩(感覺新鮮

同學 G 的老公 J 來自香港算得上門第的家庭。昨天 G 臨時約兩家一起晚餐,後來又因故取消,其實我們除了講幾通電話完全沒被麻煩到,但 J 很堅持要 G 帶個禮物向我道歉,於是我們在捷運站跟一盒檀島蛋撻留下這樣的照片(G 好回去覆命)😅

公子從小受的教養是對待任何人、無論什麼交情都要講究應對進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