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21-01-07

出院返家。下週正式病理報告揭曉。

看到繳費單 … 漲我健保費沒關係,真的 🙏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21-01-07”

  1. 賀無事出院。

    🙏

    有買保險在住院時,有的給付比繳給醫院的還多,所以有少數人會要求多住幾天…….

    雖然單人房已經滿舒適,總不比自己家,回到家覺得食慾都變好了 😁

    北醫近一二十年來發展得很好,醫師多人才。記得你故鄉有一家很有名的小兒科診所嗎?他兒子在日本讀醫學院,後來讀京都大學博士(指導教授是得到諾貝爾獎的山中伸彌),現在也在北醫當主任,三代都是醫生。以前我在日本留學時,那小兒科診所的女兒(京都大學法律系)說只要到車站後跟計程車司機說要去C小兒科診所就可以到她家。

    我也體會到北醫是個運作管理良好的系統 👍
    在我小時候,花蓮市區的西醫診所不多,C小兒科是其一,每家都很有名,計程車司機應該都認識吧 😎
    C小兒科離我家不遠,但我父母習慣帶我到更近的惠生診所;不過經你這一提,學生生活中好像跟 C 小兒科的女兒(還記得她是單名)有過交集,但大概時間很短,詳情都不記得了 …

    我猜病理報告不是惡性的.

    承您貴言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