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21-01-12

術後一週,回診確認病理報告:原位癌(癌前病變)(endometrium atypical hyperplasia/endometrial intraepithelial neoplasia),異常部位已摘除,不需要進一步治療,三個月後回診追蹤。是好消息 🙏

醫師對我手術隔天就下床走來走去表示 amazing,但也說對有重訓(還有瑜珈老師)的病人印象就是手術的時候很不好戳(還配合動作… 醫生,やめて 😱 )

買筆日幣慶祝一下 😋

2 thoughts on “diary @ 2021-01-12”

  1. 不少問題啊,難怪那醫師這麼 aggressive。從報告看,出血處可能是 cyst。
    沒看見組織報告,不過淋巴結都正常,沒有任何轉移。
    無事で何よりです。

    可能明(2022)年才可能出國,現在換日圓好像買股票,漲跌不知。

    就分批進貨囉,希望早日看到隧道出口的光 💪

  2. 看到這樣的好消息,總算阿~~有稍微安心一點的感覺,接下來就是好好養身體,繼續吃喝玩樂

    真的,大家都要多注意身體的各種警訊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