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21-08-28

對《機智醫生生活》的第二季感到各種失望,我個人覺得最違和的是置入型業配,不是多的問題,是太刻意太出戲,讓劇情變得破碎又尷尬;表演和剪輯沒有第一季「精緻」也很明顯、很難不發現、很難不挑剔。

第二季不是變成爛片,只是變成「有就會繼續看」而不是「迫不及待想看」的片。

這些算是第一季太成功的後遺症嗎?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21-08-28”

  1. 第二季的置入性行銷真的好多啊,洗手乳,麥當勞,賓士….

    還有折疊手機… 明明古今中外都在置入,為什麼這季特別違和呢?篇幅鏡頭太刻意吧 🤷‍♀️

    但是第二季和第一季比較不同的地方,倒覺得多了老年的議題(子女忙碌忽略掉父母健康之類的),好像也是我們這一代會遇到問題,也是看得心有戚戚焉

    這類題材應該很感人很催淚,但有幾次不知是不是渲染過頭,反而讓我又冷卻下來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