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08-07-31

大概因為 Ron Artest 的 交易新聞, 「奧本山皇宮大亂鬥」變成今天的熱門關鍵字 XD
奧本山皇宮 = The Palace of Auburn Hills, Detroit Pistons 主場。
以下就是他的代表作(?) , 2004-11-19 奧本山皇宮之役 …

看到 這個討論 加上 Kaye 的同學昨天才候補上11月往關西的機位, 有種欣慰 (?) 的感覺,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帶賽 😛
因為我娘說「我們家不缺這個錢」, 所以不可以選 CI; 因為停點彈性, 而且我們的哩程集中在 asiamiles, 所以選 JL。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08-07-31”

  1. 對CI沒信心,四月連假時本想去沖繩,但目前只有CI飛,算了…小命要緊

    與我娘所見略同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