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08-08-09

在音樂主題上, 對巴塞隆納奧運的印象非常深刻而美好 (老實說, 對其他奧運會的音樂完全沒印象), 從主題曲到 典禮表演, 直到現在都還是覺得很動容 …
原訂的奧運主題曲: Barcelona, by Freddie Mercury & Montserrat Caballé。可惜 Freddie 在奧運前一年 (1991) 去世… 每次聽到這段旋律還是會沸騰起一身雞皮疙瘩啊 ~

後來巴塞隆納奧運的官方主題曲改為 Amigos para Siempre (Friends for Life)。

Freddie 一次都沒唱到, Sarah Brightman 相隔 16 年唱了第二次… 這就是人生啊 ~~

去修剪頭髮, 設計師熱情地要教我「DIY長髮造型七變化」, 我一直假裝很好學的模樣微笑點頭, 但最後她的結論是: 「我看你應該沒這麼勤勞」(設計師, 你會讀心是吧 !?)

看完 日本戰國武將圖解。對時空、人物、戰役都有 overview, 但只點到為止, 算是輕鬆入門的參考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