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22-02-07

走完一趟 Google RMA(Return Material Authorization,退貨授權)流程:

1/25 去年八月購買的 pixel buds A-series 無法連線 > 自助排除無效 > 連絡客服

1/26 客服要求一些資訊(訂單編號、裝置序號及幾張裝置的照片),確認啟動換機。

1/27 透過通知信內的連結完成換貨訂單(同一般流程)& 預約舊機回收,同日(香港)出貨。

1/29 新機抵達台灣

2/7 新機送達 & 舊機回收(需依通知信內規定包裝),流程結束。

以前看過有人說走過換機流程後,買到機王的火氣消去大半,現在有點懂他的感覺, Google 的客服應對真的很不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