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08-09-23

趁著信用卡點數倍增活動, 提早開票。
前幾天得知 SFP 艙等調整, 也向 JAL 確認過。看到玉山的核價內容時, 發現我原訂的 H 艙被改成 Q, 雖然有點狐疑, 但想說訂位紀錄改得進去應該就是 OK, 既然可以省掉加價, 立刻爽快付錢…
玉山來電確認開票內容, 我順便詢問了艙等問題…
開朗少女: 我幫你改成 Q 艙了, 別擔心.. (← 就是因為你改了我才擔心啊 @@)
我: 這個天數可以用 Q 艙哦 ?
開朗少女: (應該是在掰手指吧) … 咦… 對耶… 他(它?)還讓我改, 真奇怪…
我: ….. ($^%&*@#)
開朗少女: … 真的不能開票了耶 … 我再幫你改回來, 醬就要加價了哦!
雖然是預料中的結果和價錢, 但我可以說「誰叫你雞婆」嗎 (害我白白暗爽了一下) =.=
我跟玉山交易很多次, 也出過多次、多種問題, 還是一再找他們, 大概就是因為…很開朗吧 XD

2 thoughts on “diary @ 2008-09-23”

  1. 沒辦法﹐玉山很重視客戶服務﹐
    客戶的”奇檬子”爽到了才是他們的目標啊~
    (現在知道我爸有多可憐了 >_<)

    這個開朗的 玉山 應該不是你爸爸的那間玉山吧 ?!

  2. 這個就不是了﹐我爸在的是另一個有點龜毛的玉山﹐穿綠色制服的那家。

    那間玉山的口碑很好說 (辛苦有代價 😛 )… 我畢業出社會後就一直是忠實客戶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