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09-04-09

上個月底的事件: 遊澳打工教偷竊逃票, 在網路上被譙到爆炸。
不巧今天看到一位留澳學生的聲援文章 (我不貼URL, 因為他不配), 振振有辭地指當地物價高, 這樣「省」得理所當然; 被「拿」的澳洲人都沒說話了, 干在台灣的人什麼事; 就算被逮也是他某某人, 干「台灣之恥」什麼事…
現在是怎樣 ? 節省的定義已經從委屈自己變成掠奪別人了嗎 ? 做賊變成美德了嗎 ? 最好外國人出事都是只記名字不管國籍啦
會看到這篇文章一定是上天給我的試煉 (還是懲罰 ?) Orz
我想祝福(?)這些人:有需要的時候永遠找不到衛生紙、走路坐車都會被臨檢、食衣住行都因為他是某某人付出更多代價、任何前人和自己造過的孽都一起報應在他身上…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09-04-09”

  1. 前天晚上就看到了,真的夠沒品的
    他們的字典沒有羞恥心跟品德這些字吧

    看來他們用的字典不只有缺漏, 對很多名詞的定義也跟正常人大大不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