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款待

有兩件事讓我很出戲:

  • 王柏傑拿筷子的姿勢我真的沒辦法、完全不行,太扎眼了。
  • 台灣六十歲以上且留日的世代,會用英文名字叫自己的孩子和彼此稱呼嗎?

twitter 上聊到錶,這我有興趣。不管有沒有手機,還是習慣看錶。

11 年前第一次領到 ADSENSE 分潤的 LUKIA 一號。4 年前無止境上線獎金的 LUKIA 二號。戶外會流汗時戴 BABY-G 一號。平常喜歡指針型,但 BABY-G 二號方便切換時區。運動量心跳或 hiking 紀錄 GPS track 用 GARMIN。

對金屬錶帶沒有愛。

因為各自被病中長輩搞得腦袋冒煙,不禁擔心起未來自己又老又病,會不會也不願面對現實、用為難別人來確認自己的價值、搞得大家日子難過…

討論結果是不會,因為我們向來不會虧待自己,老年問題很單純,就是錢而已 …

怎麼氣氛突然變得很正面,錢本身就是大問題啊 XD

到了父母健康紛紛出狀況的年紀,同學群組中沒有烤肉,都是照護上的各種衝突。

兄弟只分產不分擔、姐妹拿公款捐功德、禁糖中的病人偷藏月餅、明明有三個兒女但非要唯一的女兒每個週末台北花蓮奔波,即使兒子就住在隔壁 …

過個節沒有一條是開心的訊息。

無論如何,過節還是來一杯「甲州テロワール・セレクション 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