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遲)聽了一段 告別平成的 podcast,跟著回顧一下..

第一次去日本:平成 10 年 (1998)
(累積)停留最久:北海道
人物:NARUTO、KERORO
物品:SONY walkman
事件:天災、各式各樣的天災


目前為止遊日正好三十回,順便統計一下留宿日 …. 啊~ 久違的北海道!

跟布魯斯先後進門…

布:我聽腳步聲就知道是你
我:屁!上忍怎麼可能讓你聽到腳步聲
布:因為有殺氣 …
我:(≖ ‿ ≖)✧

可以。

看了兩遍《 個資風暴:劍橋分析事件》( The Great Hack ) 才完全跟上。

quote:

「… 臉書是設計來籠斷注意力的,…,基本上在玩弄直覺,恐懼和憤怒就是最好用的方式,所以他們創造了一組工具,讓廣告主剝削觀眾情緒,細微到個人程度的定位 …」~ Roger McNamee

「… 這些創造來連結我們的平台,現在變成了武器… (有心人利用)煽動憤怒和仇恨,讓國內自己人反目,各個擊破… 」,強烈的既視感。


平常不愛恐怖片的我覺得《來了》(来る)好看,很有氣氛而且不太恐怖,偶爾還有點黑色喜劇的感覺 😎

忙了半天體脂小降、肌肉小增、上半身還是弱雞,健身分數還是 74 …

我:我應該減少澱粉嗎?
教練:你應該增加重訓!

💦😩


為什麼沙發馬鈴薯一天打漁六天曬網還可以肌肉均衡強健得 83 分 …

難怪有人要去用雄性激素(千萬毋湯)

人生就是不公平 Orz

末代沙皇》( The Last Czars ) 很適合跟《 溫莎王朝 》( The Royal House of Windsor ) 連著看,就借用溫莎王朝第一集的名稱當作總標題吧: Adapt or Die

英國不只尚書會看風向,整個朝廷都很機伶呢 …


接在好幾個姊姊之後、得來不易的兒子體弱多病(或變成敗家子);求子求到去信邪教、被陰陽同修、被精神控制 … 末代沙皇 的故事其實好東方呢 ~

夏季的土用の丑の日應個景。

顯然不是「串三年、剖八年、烤一生」訓練出來的,臨時找就不要嫌。

冷處理目的是要使其邊緣化、甚至退出市場,對已經是釘孤支態勢、市場佔有率不相上下的對象,冷處理有形同讓出市場的危險。

我是這樣想。

所以我以為應該對那個人冷處理,這個人 … 請大家處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