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膝蓋緊+右肩痛,醫生比較關心膝蓋,照了超音波,「嗯,半月板看起來很好,是筋膜問題」(於是蹄膀進行微波…

醫生:「轉頭右肩會痛?那就不要轉頭啊,哈哈哈…」(話不是這麼說 …


鄰座阿桑說她年輕時跟著丈夫做水泥工,年紀大了身體問題很多,細數手腳脊椎的各種骨刺、滑脫…

「我歸身軀攏是刺,敢若刺蝟咧,哈哈..」

她今天來復健是因為剛換過第二次膝蓋人工關節…

她溫柔平靜,讓人感覺自己比較不痛了。

沖繩種的九重葛花色比較橘紅。

陽台上除了植物,偶爾還還會有會飛朋友來訪 🕊

劇場版 Free!-Road to the World-夢,謝謝京阿尼。

鄰座從片頭打出「謝謝京都動畫」開始幾乎哭全場,比賽的場景還會跟著拍手、嘆息,入戲 💯

新幹線へ持ち込みの大型荷物 予約制に

日本東海道、山陽新幹線と九州新幹線 2020 年 5 月起針對大型行李的新制度:三邊合計 160~250 cm 的行李,需事先預約,否則將收取料金¥1000。

執行面隨便想都會有一拖拉庫問題:有預約的行李保證有空間(行李也劃位)嗎?自由席怎麼辦?車上查到沒有預約的行李如果沒有人認或不繳錢,要丟下車還是鎖起來不給下車嗎?各種檢查、處理會不會造成改札口和列車的擁塞、延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