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22-03-10

沒想到洗碗機報修這齣戲會演這麼久,而且還是獨角戲 …

2/17 出現 ERR CODE: E15 去電客服報修
客服:五個工作天內連絡;(等積水乾掉)E15 可能會自己好,但可能有零件損壞還是需要檢查。

2/23 沒有人與我們連絡,機器也沒有自己好
客服:春節積案多,可能要再等一至兩週。BOSCH 沒有授權其他的維修管道。

3/10 沒有人與我們連絡,機器也沒有自己好
客服:可能還需要再等…

這段期間我們每隔兩三天啟動一次機器,還是 E15;目視和摸得到的範圍內也沒有積水或其他異狀。

這三週期間,只有我們主動去電三次客服,到今天三月十日為止,BOSCH 完全沒有人連絡我們,也沒有人能告知何時排修。

BOSCH 維修流程是客服只收案,師傅有空時才會連絡客戶,客服給的資訊只有等、等與等,塞港缺料之類的藉口也沒有派上用場。

十年的機器的確可以換了,但遇到這種維修服務還會再買 BOSCH 嗎?絕對不可能。

BOSCH 洗碗機維修紀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