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去常滑,一出站就看到這張告示…

站前簡直人山人海,小小圓環有六棵櫻花 pokestop,可稱為常滑的北投公園,什麼都有系,手機像帕金森氏症般抖個不停,源源不絕地冒出怪來…

其實這裡比北投公園還猛,就在車站站前十字路口出乘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竟然被它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都順時鐘繞,突然發現有沉默人群向我湧來,乖乖跟著轉身,然後,就看到乘龍,然後,它就跑了 ……. (崩潰)

好了,我真的不是來常滑抓寶的。

常滑以陶器、招財貓聞名。とこなめ招き猫通り 各種祈福貓,活潑可愛。

やきもの散歩道 寫意多彩…

失去乘龍需要很多很多糖分安慰之 ピエール・プレシュウズ 覚王山店 限定的ガトージャポネ・グルマン(Gateaux Japonais ”Gourmand”)

覚王山散步之 揚輝荘

覚王山有很多文青小店。

ポケモンセンターナゴヤ 這個坑不大也不深。遇到赤焰松(マツブサ)本人。

食物的安慰絕不嫌多 @ あつた蓬莱軒松坂屋店…. ごちそうさ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