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小手機控,新手機是 Xperia™ X Compact

原本的 Z3C 很棒,只是已鞠躬盡瘁到快要粉身碎骨 XD 入替的 XC 與 Z3C 的外型差別非常微妙。

相處幾個小時的印象:電池續航力比新的 Z3C 無不及;外型塑膠感比較重(我個人是不太 care);我沒有跑測試軟體,使用感覺很順(多了 1G RAM 嘛);第一次用 USB type-C,真的蠻威的;沒有防水的部分希望不會有機會驗證 …

因為我的 Z3C 觸控有問題、陀羅儀壞了、側蓋不密合、整台快解體… 所以目前為止的心得就是「啊,這是台新手機」XDD

tweets of the day…: 筆鳳梨蘋果筆這個段子的笑點

因為聽說《皮諾丘》描寫新聞圈又評價不錯,於是開始看 MOD 上的版本。

感想:

  • 應該換掉男女主角、改掉主角設定、刪掉感情線、縮減一半長度 … 。
  • 大概堅持了三分之一,我是抖 M 嗎,到底是在挑戰什麼。
  • 個人覺得,嚴肅的題材還是由日本人來吧,但不嚴肅的部分在這部片裡又顯得很多餘。

這樣的韓劇製作品質真是令人安心 XD(狀態顯示為沒出息)

整天風狂雨驟。

上午八點,陽台上的盆栽撤到室內。

上午十一點,來源不明的鐵皮飛到附近,巷口路段封閉。

中午,花蓮人在花蓮現場認證,這是個中颱無誤。

下午三點四十五分,洗完澡、備完晚餐、開始儲水。

下午六點三十分,瞬間跳電,沒事。

在《営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中看到這一段…

創意人員:你沒有自尊心嗎?
業務:沒有。

時,感到心有戚戚,但今天證明我遇到的這位更強,他連羞恥心都沒有。

以上是黑鍋大隊的肺腑之言。

同學從公司年報看到一級主管薪資級距,發現每天只會學舌打高空罵年輕人壓低員工薪資的主管年薪落在 1000~1500 萬,而號稱 oracle 第一把交椅的 working level 則是值 150 萬。

他的解釋是:可見能以肉體發射嘴砲這種特殊體質的確比他多值一個零。

這隻小慢龍現在是以寵物姿態存在著,打算每天把它放上道場洗門風,等我凌遲夠了再轉成糖果 XD

#寶可夢的五十道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