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of the day: 唐鳳是不幸的 也是幸運的

quote:

…唐鳳入閣這件事,之所以支持大於反對,不是因為年輕人、跨性別者、自學者已經受到了主流社會認同,而是他成功創業上過商周。這種靠自己的才能白手起家獲得經濟報酬、擔任世界頂級企業顧問的經歷,符合了保守經濟選民的價值觀。對這些為數不少的人來說,他們根本不在乎g0v、vTaiwan,他們只相信國家需要菁英來帶領,自己只需要專注於賺錢。什麼人是菁英?不是很會唸書,就是比他們還會賺錢的人。

農曆七月最後一天,晚上有一個幽靈系好朋友送上門來 …

走進辦公室就在情緒爆炸邊緣,覺得自己又快要病了。

***

6 月 7 日給 api ,今天, 8 月 29 日你 TMD 才說不太 OK?

洞中方七日,人間已千年。所以當時催催催是催個屁!

***

某 OB 提供心理復健:要抱著「進去打卡」的心情去上班,而不是去「解決問題」。「顧全大局」更是大忌。

到底是多扭曲的一家公司。

突然發現…. 沙發龍骨斷了

之前幫忙換皮的陳師傅非常佛心,假日、雨天還到府修理,真是菩薩般的存在啊~~~

雖然師傅老是說忙不過來,還是要再推薦一次。

上緣沙發工作室

捷運車廂中,青年起身讓座。

老人(笑著搖手):我到中正紀念堂就下車了
青年:我台北車站就下車
老人:… 這裡就是台北車站
青年:…….(背景是關門警示音)

感覺溫馨。

有一位重度腦麻、精障、長期臥床、年約五十的孫先生,與當夜班警衛的哥哥同住在父母留下的房子裡。

孫先生睡著以外的時間,不是敲打某種管子就是發自丹田的怒吼,短短一條巷子如入鮑魚之肆。

有時會看到不當班的孫哥哥一個人在巷子口望著路邊盆栽抽煙,一根接一根,想投訴的心情就會變淡 …

只是這樣實在不是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