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追日劇了,一追就是兩部 …

◎ 極道主夫(極主夫道
玉木宏果然還是適合用漫畫方式演漫畫角色,比較自然(好像有點失禮 😎

共演NG
這戲太厲害,火力四射,每句話都要仔細聽,哏多到應接不暇。大概因為各方面輩份都很夠。

首集開頭提到「今の日本のドラマは医者と刑事モノばっかりだって」(最近日劇老是在拍醫療和刑事),深有同感,這兩種你們拍不贏韓國的,好好找回犀利的人生角度吧。

創作這道栗子蒙布朗的人沒有任何罣礙嗎? 😅

被「佛蒂岡」戳到笑點 😂

想我還在佛蒂岡的時候,飛機的聲音和中華紙漿的味道簡直就像 BGM,說起來反而是單純的好日子(?

蚜蟲又來了 😡 用辣椒水辣死你 ☠

開放盤中零股交易日…

發現玉山證券(應該說用三竹系統的各證券商)真的很不想讓人買賣盤中零股耶,在 app 裡找半天,發現要在主畫面 > 委託下單 > 零股交易 >(看到這個畫面後)自己輸入股票代碼或名稱查詢…. 😂

我覺得對這次美國大選,台灣人感觸應該很深:自己支持的是理念,還是台灣利益?對過去常聽到的「符合美國利益」是不是感受更具體?

不要再期待別人為了(我們的)正義無條件、不計代價支持台灣,大家都實際一點來算計吧。

要當迴轉壽司的魚也是很辛苦的 😂

PXL_20201025_102105697

轉眼就變成盤中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