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放棄成為選項後,要戰要和要盡本分要擺爛要合作要霸凌好像都變得比較有彈性。

應該會先選霸凌吧。

昨天下午發現臉頰斑駁,今天開始有點緊繃… 然後就訂了原本想戒掉的保護乳液 😞

看到這一堆想起日本的犯罪與醫療劇,某些一定要有和一定不能有的情節、場面,充滿幻想的寫實劇,也是把日劇帶到(綑綁在)今日處境的重要推手吧。

2020 年失去了好多人,讓我最感嘆的是竹內結子,願她安息。

昨天布媽臨時想去某處,直走 750M 的距離,說要搭計程車。

布爸去世快兩年了,布媽的健康狀況還算平穩,但活動量少很多,體力也衰退得很快。

常在左右時不覺得,少了人生的伴,也少了一大塊人生。

同事想要甘甜梅,飯店在地人推薦吉美蜜餞行。復古的店頭讓人忍不住想要每一格都開一遍(住手💢)

在地人推薦之二,東洲的黑蛋奶。名店就是要有叫號器。

點半糖你是不是看不起台南人 🤭

家族的台南遊。

大約 2~3 歲的小女孩獨自在大廳奔跑鬼叫,父親在辦手續、母親在旁邊看、阿嬤在遠處休息,放任小女孩橫衝直撞、聲音迴盪在偌大的空間裡,我實在受不了瞪了她一眼,她接著就來挑釁我,於是我直視她的母親的雙眼,比了一個 👍

這種家長的家教和恥度令人大開眼界,絕對值得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