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跟尖酸缺德沒教養是兩回事吧,喜劇兩個字根本被玷污了。

Ref: 再談一次「decent」

quote:

… 某人說了什麼怪事,我或許不能拿他怎麼樣、也沒有立場去告,但我就會知道這個人受的教育可能沒教過他「做人要decent」這件事情。…
…「狼性」和「有品」兩件事往往是對立的(不是不能並存,但能做到的人很少),而在有狼性的人先佔便宜、而且社會也無聲容忍的情況下,誰先講有品誰吃虧。…

假日劇院:

  • 幾年前看過 HISTORY 頻道一個系列節目 Hunting Hitler,暗示 Colonia Dignidad 可能與此相關。

    NETFLIX 的 A Sinister Sect: Colonia Dignidad(尊嚴殖民地:納粹邪教檔案)紀錄片主要是講邪教、孌童和威權,沒有提到納粹,但也許巷仔內的人會從影像中看到不同的東西。

    1950s ~ 的影像紀錄仔細到好像實境秀。

  • 看完 The Guilty (接線追緝)想說哪來的 Ethan Hawke?難道是我業障重?原來是只出聲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