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來到上田,又踏進真田家的結界 XD

ただいま! #SummerEscape

上田電鐵的「真田丸」塗裝電車,會運行到《真田丸》放送結束。

1000系「大河ドラマ『真田丸』ラッピング電車」 #SummerEscape1000系「大河ドラマ『真田丸』ラッピング電車」 #SummerEscape

即使是全程不過半個小時的鄉下地方私鐵,專題企劃的完成度還是很高。

1000系「大河ドラマ『真田丸』ラッピング電車」 #SummerEscape

接著是與 戦国BASARA 合作的企劃さなだどりーむ号

上田電鉄,6000系「さなだどりーむ号」#SummerEscape上田電鉄,6000系「さなだどりーむ号」#SummerEscape

各種塗裝車輛的運行班表,上田電鉄 會公布在網站及車站。

往別所溫泉的車行過了下ノ郷,車長發給大家一張歌詞,吹起口琴伴奏,車子裡的陌生人就一起唱遊起來 … 車長你其實會催眠吧?

不過大家一起唱到《上を向いて歩こう》時,心頭還是一陣熱…

*******

別所溫泉、塩田一帶古蹟多,有信州の鎌倉之稱。

從車站往溫泉街走,首先來到 常楽寺,是 北向観音堂 的本坊。

稀有的石造多寶塔是國家重要文化財,位在巨木林間的墓仔埔裡(日本很多佛寺都有這個現象 XD),氣氛甚佳(?)只是蚊子有點多,拿出故鄉的味道:常備綠油精。

梅楽苑 小憩,夏日風情就來了。

安楽寺 身為信州最古禪寺,境內又有一國寶,是別所溫泉相當有代表性的景點,沒想到山門前竟是這麼清靜…(因為旁邊有一條不用爬樓梯的斜坡)

國寶,八角三重塔。毫無意外,它也在墓仔埔中間 *__*

最接近溫泉街的 北向観音堂温泉薬師瑠璃殿

*******

雖然在上田一帶真田無孔不入,但對於我來說,赤備是武田軍團的代名詞,只有說到紅色的男人,才是幸村…. 或夏亞 XD

真田戦国部屋 いざ参る!

第一眼看到晚餐,就覺得這旅館蠻上道。一整籃前菜都非常好吃,想要他們的味噌。

第二次吃到馬刺し、さすが信州!朴葉燒裡的這種地雞叫「真田丸」 …你們未免陷太深

飯吃到一半,真田幸村(他沒活到這麼老吧)來打招呼。 ←其實是社長

用苺酒結束很多哏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