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半出發的 hiking。

首站塩田城跡。與謙信公略有淵源。村上義清的最後據點,信玄圍攻,然後,他就跑去跟謙信哭哭..

紫陽花道的花況還不到五成。見頃時應該㑹美不勝收。

塩野神社是個富古老氣氛的小神社,讓我想到神去村。

中禅寺薬師堂相傳是弘法大師祈雨的地點。中日本最古木造建築。建築本身、木刻神像都是國家重要文化財。

別所溫泉車站特色是大正風,站長穿振袖。

有一種病是看到「限定」兩個字就會掏錢…

********

為了買兩罐果醬,決定在輕井澤中途下車,有 pass 就是任性 XD

這不是舊照片,只是 Deja Vu Orz

********

最速移動美術館之 現美新幹線

E3 改裝的。以黑色為底、蜷川実花拍攝的長岡花火照片為圖的外裝。每節車廂的外部塗裝及內部設計展示都不一樣。七月起開放自由席。

每節車廂的主題藝術家都不一樣之松本尚的指定席、荒神明香的自由席(之一)

我覺得自由席根本比指定席豪華又舒適 😛 咖啡也是名店(ツバメコーヒー)監修

16:14 到達新潟、搭對面月台 16:33 的車離開,大概是最快閃的一次快閃,連改札口都沒見到 XD 有 pass 就是任性 again 😛

********

天堂!越後湯沢駅直連的 ぽんしゅ館越乃室。超過一百種(目前是 117)越後美酒。五百羊換一個豬口杯和五個代幣。

可搭配各種塩或味噌品嚐。

這個店門口裝置藝術(?)太寫實了 XDD

新潟充滿好米好酒,只買一瓶 180ml 就從ぽんしゅ館越乃室脫身,真佩服我自己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