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收到一個上游 IT 單位辦的「技術交流:XX系統分享講座」通知。規模很大,還要提前報名。

XX系統因原團隊全數陣亡,目前的負責人A接手不久,大家對他認識有限,現場感覺是他對系統認識不多,業務語言倒是很足。

前天「講座」中某位我的同期B,問了一個A聽不出B是明知故問的問題,而A果然迂迴華麗地表達了「我不知道」。

一場不到五十分鐘的「講座」就讓大家認識你的同時知道你是地雷,也算是很不容易。

然後,今天就聽說A被調離XX系統了 … 真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XD

有人休假又出問題,換好的 asiamiles 哩程票只好改期(提前)。

兩個人同時改來回航班,去程疑似搶同一個位子,submit 後布魯斯全程修改成功,我因為只有回程修改成功,變成回程早於去程,系統就森七七不給改了 😫

結果兩人改票總共付了 50USD(線上)+ 80USD(人工) 😭

Ref: 常見問題 – 「亞洲萬里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