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乃Shu*Kura 有三種版本(路線),運行日期各異。

昨天在成田機場的 JR 窗口被告知指定的日期列車沒有運行,後來確認官網發現窗口先生查的是另一種列車。

今日再戰,高崎站窗口同樣是一位男性、名牌同樣是掛著實習生,但他後面站了一個學姐,結果就不一樣了…

結論是學姐真的很重要 XD

這兩種觀光列車都可以用 JR (EAST) PASS 劃位。


軽井沢・Prince Shopping Plaza 渡過吃吃吃的一小段時間 XD

在 Café comme ca,吃這樣的沙拉 + PASTA + 咖啡(不含蛋糕)套餐要多少錢?

3000羊?免!
2000羊?免!

1200羊!

輕井澤老牌咖啡館ミカド珈琲 MIKADO COFFEE(的分店)。 當店名物摩卡霜淇淋和創店以來的 house blend 咖啡組合、單品 natureza ☕

微甜與微酸。

聽鄰座兩個台灣男生聊了好久的 NBA 季後賽 😄


輕井澤星野系列新開幕的 BEB5 軽井沢

從 check in 開始,一切自助 …

年輕向(35歲以下有折扣),公共區域引入滿眼綠意,寬敞舒服自在。

飲食區 24H 供應,但種類不多(路口小七比較實在 XD),紅/白酒 4羊/g

YAGURA Room,上下鋪,最多可住(塞)三人。

的確要 WATCH YOUR HEAD,我(172cm)進門十分鐘內撞到兩次 😵


傍晚逛逛星野エリア遊步道…

高原涼風徐徐,乾一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