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目前為止的狀況整理一下:病字這條路 — 診斷疑似子宮內膜癌


今天下午要開始請假進行術前檢查,離開辦公室前,同事默默把它拿來給我 ….

不行,我要哭了… 謝謝天使 🙏


做完低劑量肺部斷層。

過去聽過無數次「看起來很好」,每次我都報以禮貌微笑,因為我也覺得自己很好。

但今天聽到「看起來很好」,開心到想跟醫生說 「來,阿姑親一下」,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好不好 ….

假日家庭劇院…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我的臉盲症狀好像加重了,看到一半才分得出兩個男主角(因為髮型不同) 😱

主角設定與我同年(高中學號 75 開頭、高二時蔣經國去世),但我高中時的教官很 nice XD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

19 世紀初的性教育:「秋天天降甘霖滋潤原野,春天百花盛開」… 只想大笑「りしれ供さ小」😂

跟教練討論了一下,決定繼續訓練到手術前,在控制強度避免受傷的前提下,多儲備一點恢復的能量。

確定手術後三天,漸漸理出了一些頭緒,實際上和心理上需要的準備、想再請教醫生的問題甚至是通知的人。

一位大學時很要好同學因為身處一南一北,平常連絡不多,彷彿心電感應般,下午她突然在 LINE 上問候 …

整理手邊的工作,通知相關同事將要休一段長假,感受的確有點複雜。我個人並不介意別人知道我身體出了狀況,但主動去提、去解釋又覺得很怪,也有點害怕對方露出太濃烈、世界末日般的表情 … 這是最近「變成當事人才懂」的心情之一。